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天津市电缆总厂橡塑电缆厂

橡套电缆, 控制电缆, 通信电缆, 电力电缆, 计算机电缆, 同轴电缆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YZW电缆橡套电缆
YZW电缆橡套电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8YZW电缆橡套电缆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9 02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YZW电缆橡套电缆”参数说明

直径10: 外护套3mm 产量: 999999

“YZW电缆橡套电缆”详细介绍

  通用橡套电缆,YC通用橡套电缆yc电缆产品通用橡套软电缆简称橡套电缆,分为高压橡套软电缆和750V通用橡套软电缆。高压橡套软电缆用途:交流额定电压6kv及以下移动配电装置及矿山采掘机械;起重运输机械等。低压橡套软电缆适用于交流额定电压750V及以下家用电器、电动工具和各种移动式电器设备用其中分为轻型、中型和重型三种型号电缆。
  yc电缆简介:YC电缆全称重型通用橡套电缆,是俗称的橡套线的一种。yc电缆适用于交流额定电压450/750V以下家用电器、电动工具和各种移动式电器设备或轻型移动电气设备,或用于工地上临时施工用,能承受较大的机械外力作用。线芯的长期允许工作温度应不超过60℃。
  yc重型电缆通用橡套电缆,YC通用橡套电缆
  yc电缆结构:Y代表橡胶绝缘,C代表重型电缆。里面的护套也为橡胶绝缘,导体为铜丝。橡套电缆分为重型电缆(yc电缆)、中型电缆(yz电缆)及轻型电缆(YQ电缆)。好的YC电缆的绝缘层都是纯天然橡胶制作,导体则以良好导电性能的无氧铜杆为佳品。而目前市场的大部分产品均或多或少不能达到此种质量。
  yc电缆型号:yc电缆内主要为多芯电缆,常用的有2芯、3芯、4芯、5芯,铜芯的面积0.75到几十平方不等。橡皮绝缘、橡皮护套和不延燃通用橡套电缆通用电缆分为YC电缆,YCW电缆,YZ电缆,YZW电缆,野外用电缆,橡套线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